筱溪入海

在放弃治疗的边缘反复试探

真香联盟

◎ooc是我的,我会好好对它的(bushi)
◎沙雕文手重出江湖
◎这里筱溪!欢迎各位小天使来找我玩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张佳乐】
  我!张佳乐!就算是不吃零食!不玩荣耀!也不会早睡早起的!!!

  副队晚安我睡了。

【张新杰】
  我!张新杰!就算是晚睡!不强迫症!也不会去打擂台!

  上去就是一个神圣之火.jpg

【黄少天】
  我!黄少天!就算是不话痨!吃秋葵!也不会和那个吊车尾好好相处!

 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!!!!!

【王杰希】
  我!王杰希!就算是不大小眼!退役!也不会去和叶修合作抢boss的!

  合作愉快。

【肖时钦】
  我!肖时钦!就算是和叶修合作!让雷霆更穷!也不会让小戴写all肖!

  小戴你开心就好。

【叶修】
  我!叶修!就算是退役!把一叶之秋给人!把千机伞拆了!也不会去代言广告!拒绝联盟商业化!!!

  然后代言了芬达等广告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嗷叶修的广告词我忘了是什么了……
希望有人找我玩!!!!!!

评论(8)

热度(77)